close

 

昨天跟玲玲去騎馬有重大的突破!就是我們自己駕馭了。我騎Funky,玲玲騎史奴比。

我可以說是既期待又害怕啊。準備上馬時,我難免既緊張,尤其是我還無法操控馬兒的方向,又,馬場內還有小小黃,我實在是有點怕,江教練還問我還好嗎,因為我的臉色看起來是青青筍的。
玲玲相對比我好很多,她不怕馬兒的突發狀況,也不怕速度,所以她很快就上手。
本來我是跟在玲玲後面騎,跟在史奴比後面基本上我都不需要踢Funky就會跟著跑,當然史奴比停在門口邊時牠也會跟著停囉。因為Funky跟著太近了,所以史奴比甩尾巴時,Funky的頭都會甩一邊。對已經神經緊繃在牠背上的我而言更是壓力。所以改我跑前面,沒想到我要一直踢Funky牠才會一直跑,因為我踢不夠大力,加上姿勢不對,Funky就會停下來,江教練一直叫:「踢啊。腳要踢啊。踢大力點!」。連阿四教練跟著喊我:「用力踢。」,還讓玲玲以為是在叫她踢,心想我都用力踢了還要更用力嗎?!所以玲玲手上的鞭子換我拿,當覺得馬慢下來時,好用短鞭打牠的脖子。
到後面我有感覺我有比較抓到節奏了,
才剛騎個10分鐘吧,我就感覺我的頭在冒汗,背部也很熱,呼吸很喘,一直撐快30分鐘了吧,我舉手投降了,因為我開始覺得腦缺氧,江教練也擔心我會從馬上昏過去,所以牽我到另一邊用調馬索。也許真的是力氣都用盡了,我實在無法再練習打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 P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