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騎馬一直被教練說要拿出我的霸氣馬兒才會聽我的指示,我順從牠,牠就會越來越不聽我使喚了。這.....霸氣要怎麼來啊?我沒生氣就沒霸氣啊!我是個天生溫柔的小女人耶!〈噁〉

昨天的馬兒跟上禮拜一樣,我騎FUNKY,玲玲騎史奴比,本來以為也是跟玲玲一起在小圈圈內自己駕馭馬兒,但江教練卻讓我上調馬索的課程,玲玲是自己騎。好吧,這也是可以的。後來才知道因為我跟玲玲步調不一樣,馬兒也就不一樣,所以我們2人不適合一起練習。玲玲大膽敢衝,而我屬於較神經質想太多的個性。套句玲玲說的人的特質會吸引一樣的人,玲玲的阿四教練就是不太教也不太叮嚀,讓你自己發揮,我上過他的課真的不適合我。而江教練的確是比較小心點,叮嚀很多,感覺步調比較適合我。就這樣我在大圈內練習打浪壓浪交互練習,不過是我身體虛了點嗎,怎麼沒一回我就很喘了><

約20多分鐘後我也開始自己握韁繩自由練習了。這時問題就來了,FUNKY根本就不聽我的指示。也許是因為我昨天雙腿酸麻無力使勁,反正我怎麼踢牠就是不走。教練說是因為我屁股夾緊,所以馬兒不知道我的指示到底是怎樣,所以選擇不走。我使勁的踢,我踢我踢我踢踢踢,FUNKY不動如山,後來我放鬆大腿後FUNKY才開始小跑起來了。不過因為我的腳沒有繼續踢,所以FUNKY會跑一回就停,而我的韁繩方向也不太控制,所以都讓FUNKY想要怎麼轉就怎麼轉。

所以課程又來了,讓馬去你去想去的地方,而不是去牠想去的地方!教練要我拿出霸氣,一再喊「霸氣!霸氣!」的,課後還要玲玲教我怎麼有霸氣咧。啊我就很使勁地踢,口裡也喊「走啊,FUNKY」,「駕駕駕」的,阿FUNKY就是不聽我的話啊。也因為我的腳真的沒力了,教練要我拿短鞭,只要FUNKY慢下來就打牠脖子讓他繼續跑。嘿嘿,多了鞭子FUNKY果然就跑不停,但卻換我喘到想停下來了。

因為阿四教練後面還有學生,所以玲玲只上一節課,當他們從小圈內出場時,教練要我自己駕馬從那個小洞走進去小圈內。實在是很有趣,因為FUNKY不聽我的指示,所以我們就走走,然後繞個小圈圈,再走走,再繞個圈圈,一條直線的路我跟FUNKY走得歪七扭八的。

而我看玲玲跟另一位化妝很濃的小姐騎馬的姿勢都沒有很標準耶,她們都是坐在馬鞍的最高處不是最低處,打浪的時候腳是往前踩而不是固定在一個定點。而我的江教練一再要我去注意我的腳的位置,一再喊我注意我的屁股坐的地方。我問江教練這樣也可以騎馬喔,教練回當然是可以,主要她們都不怕速度,也不怕突發狀況所以他們這樣也是可以,當然每個教練教得都不一樣囉。只是我不一樣,所以我最好按部就班乖乖把姿勢練好,這.......好吧,我認了。

江教練也有提到FUNKY很乖又溫馴,是謝老闆的愛馬之一,故不希望給太多學生騎,而佳瑩對我很好,都安排這乖巧的FUNKY給我練習。嘿嘿,大概是我跟佳瑩有緣唄。

另外,我還有個麻煩,因為之前騎車跌倒傷到我的脊椎,到現在還未好,加上我骨頭本身易走位,所以我如果在馬上給馬兒亂顛的話,我的脊椎跟骨盆很容易歪,這會造成我容易腰痠跟氣血不順的。但我還是不想放棄這騎馬的興趣,所以只好再花錢去給淑玲喬骨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 P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