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因為玲玲要出差,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去馬場。

因為沒及時寫日記,所以我也忘了那天我騎那隻馬兒了。

下次還是要一回來就寫日記啊。

 

今天騎的馬兒是小小黃,但今天騎得很不舒服,因為我+江教練+小小黃都不在狀況內。

以往輕輕一夾小小黃就會開始跑,今天無論我怎麼踢或夾,小小黃都不願意走,就算跑也只跑半圈就停下來面對江教練。

教練這天也感覺很浮躁,講話速度快又大聲,也一直在催促我夾小小黃跑,搞得我跟著緊張兮兮。

尤其在小小黃毫無預警就開始快跑起來,或是後腿節奏不一致驚嚇到我,讓我整個課程一直處於在緊張害怕的情緒中。

因為小小黃太不想跑了,中間我有下馬讓教練趕跑一下,但小小黃還是不太願意跑。

教練本來今天要讓我開始練習一手拿韁繩一手拿短鞭了,但看到我狀況不好就作罷了。

我中途想要放棄今日的課程,因為3方的情緒都不穩。不過我還是堅持到最後了,只能當作是經驗囉。

這次沒有準備紅蘿蔔,是因為這樣所以小小黃才不願意跑嗎?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是我第13堂課了,希望我可以早日自己快活的騎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 P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