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玲玲還有Vicky去唱歌,一聽到VICKY的媽媽是在開水晶店玲玲要去看,我也二話不說翹調今天的古箏課一起跟過去了。

雖然我有在想要再買一個玉鐲子優被一下,但因為身邊沒有人懂,自己也不敢亂買,就這樣一直拖著。

今天本來也只是想跟過去看一看,沒想到讓我看到一個玉鐲子我很甲意,開價是1萬8,VICKY媽媽友情價是1萬5。

雖然不懂玉這行情,可是這價錢遠遠超過我以往買的價錢了。

我最貴也才買4千而已,尤其是在某某的介紹下買過所謂A級貨的批發價,那價錢真的是便宜到爆,這之後更沒有在所謂的玉市或門市買了。

只是隨著某某跟批發價的老闆娘交惡,再加上我也跟某某斷了聯繫,我不再有批發價可買,也不識貨不敢亂買了。

雖然也有再買,但也只敢買一些純粹看喜歡價錢又不貴才下手的小珠鍊。所以今天才想要走走看看就好,結果讓我看到一個我有甲意但價錢不滿意的玉鐲子。不懂玉但往往一看到的就是最貴的,真的是喔。

最後我沒買玉鐲子,卻買了一個不在計畫中的和田玉觀音。

本來只是拿著手心握著把玩,沒想到那磁場卻是陣陣傳來,既使放掉這尊觀音手感還是很強。

雖然有再看其他比它貴和質感不錯的觀音,可那磁場卻都沒有它來得強所以我又硬得頭皮買下了這尊$9000友情價的觀音了。

我知道店面有租金跟人事成本的壓力,價錢上往往沒有我去批發市場來得便宜,不過我能理解一個玉或水晶往往一賣就是要吃三年,畢竟這玩意不是日常用品,而買這有時候是看緣分的。

所以啦,就是因為緣分這兩個字我買下這尊觀音囉。

更因為緣分所以我也請VICKY媽媽幫我預留那個玉鐲子囉。就等哪一天我A到錢就去買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 P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