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花より男子
中文:流星花園
大陸:花樣男子

漫畫 全37集
完全版 全20集

 

imageCAG6HUH8.jpg  

我是不知道台版的書名為何取流星花園啦,明明日文的原意是如花樣般的男子,連大陸都是取跟原意一樣的書名,實在是搞不懂台灣可以取名取成這樣,哪來的流星跟花園啊=.=

名歸正傳,這套是我從96年(漫畫出到8~9集)開始追,當時覺得這套漫畫好鮮(當時年幼,沒看過太多漫畫),每看過完一本就好想趕快知道後續。記得介紹給我看的小梅跟我說,這套漫畫現在開始紅了,一定會開始拖戲。當時我不以為意,直到我追到21~22集,大約杉菜追道明寺追到紐約時,我就放棄追這套漫畫了。實在是太拖了,一直一直重複誤會分手相戀的,誰受得了啊。雖然有買漫畫,但是因為某些緣故我也沒看完漫畫就不在我身邊。直到今年8月份因為漫畫展的關係,東立所有漫畫都打79折or8折,讓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再次收藏這套漫畫,而且這次是價錢更貴的完全版,雖然很有收藏價值,但我實在沒有空間放這套漫畫了。可又想到台日韓可以這麼瘋,還一直出電視劇電影之類,所以我還是敗下去了。

當然多年後再來看感受跟以前不一樣,而且我真的不得不說後面1/3真的為了拖戲而拖的,當然這部漫畫還是很好看。我想未來真的很少會有一部像這樣紅透全亞洲的少女漫畫再誕生了,可能連作者神尾葉子都無法再超越了。因為主角道明寺司實在是太帥了,帥得不只是他太有錢了,而是他的深情,每一個女孩誰不希望有這樣一個男人可以愛自已呢。而霸氣、笨蛋、無賴、單純、深情集一身的道明寺司其實還滿讓人想去疼愛的。我私心認為,這部故事劇情沒有太特別的漫畫是因為男主角道明寺司的關係而大紅特紅吧。

整部中最讓我念念不段的是西門的小故事,一期一會那段。這麼多年沒再看過這部漫畫,就連結局是怎樣都不知道,可西門這段卻烙印在我腦海中。這個一期一會是多麼讓人響往,卻如此哀傷呢。若許在人生中有太多一期一會被錯過了吧。

雖然我認為這部漫畫也是經典,但是我還是不想去看電視劇,當時沒看現在更不想看。當時F4可以說是紅透華人圈,就連遠在加拿大的TINA也迷上了,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就是到現在,F4到哪裡都還是很紅,而不得不說F4男子們都真的長得很帥,但我還是拒絕看電視劇,就連日韓都不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 P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