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是我8月初上探索課程的同學會,過程很簡單但很溫馨。

約是從一道魚上桌開始,我訴說著我不愛吃魚,話題就一路沿到縵魚到蛇皮到蚯蚓。

而朋友玲玲在訴說她遇到一條小蛇誤認是大條蚯蚓跟她老公爭執的故事給我們聽的時候還手帶動作,不知為何她的手指表現蚯蚓蠕動前進的動作嚴重戳到我的笑點,當場我笑到不行,笑到東倒西歪還跺腳。

本來笑到快差不多的時候,CCCAT要王森同學移一下椅子,玲玲居然聽成"往生",還問誰往生了,讓本來稍平靜的我又再次笑到不行,笑到從椅子上跌下來,坐到地上繼續笑。

實在是........

真的有一段時間沒這樣放縱的大笑了,也剛好讓剛上為蛻變課程有點悶的我舒坦很多情緒。我有一個很愉快的夜晚。

謝謝你們,我的探索夥伴們。

20110923探索同學會 01.jpg  

20110923探索同學會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 P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