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盛濃

所以

我又買了一件BURBERRY的短版風衣

9折 + 滿萬送千 + 信用卡滿額禮 + 5%退稅,我有省到1萬2左右吧

嘿嘿嘿

IMG_0668.JPG  

紙袋質感很好,還有綁蝴蝶結喔。捨不得丟,也用不到這麼大的紙袋,就在家中越堆越多個。

IMG_0669.JPG  

我有一件風衣的防塵袋不見了,多年來我詢問過台北所以專櫃小姐少爺,就是無法再多給我一個防塵袋,真小氣。

IMG_0670.JPG  

登登登,主角登場。布面是帶有絲綢般的光澤,是我沒買過的短版風衣。

IMG_0671.JPG  

說是今年流行用玫瑰金配件,有差嗎?有,價錢吧。

~.~.~.~.~.~.~.~.~.~.~.~.~.~.~.~.~.~.~.~.~.~.~

20110714150057.jpg  

本來我是打算買BURBERRY BODY香水廣告中模特兒身上所穿的那件玫瑰金絲綢長板風衣,因為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絲綢的風衣,多年前我也曾購入一件,穿起來很柔又有腰身,所以看到BURBERRY再次堆出絲綢風衣,讓我毫不猶豫就想要擁有。但是TINA說這件跟我現有的太相似,除了顏色不一樣外,實在是不建議我帶,加上英國定價實在是比台灣便宜太多了,所以我才決定放棄了這件。不過如果我十月有去英國的話,我肯定會抱一件回家,因為絲綢的風衣不是年年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 P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