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醒來只有一個感想,「靠,還真的給我『痛腿』,腰還酸得不得了!!」,今天一整天走路都像個老太婆一樣。早上小傢伙來我家,因為感冒流鼻涕,所以整個人病奄奄的,我實在是腰痠得不得了,老媽又在煮飯,小傢伙又要人抱著他,只好咬牙抱起他來走走晃晃的。沒想到沒一會他就睡著,不知道是因為感冒沒安全感的關係,他睡一睡又睜開眼找人,不得以我只好一起陪睡(講得好委屈喔)。一路睡到12點半,我真的還睡不夠咧,要不是還有事情要做還真繼續睡,醒來後全身痠痛比之前更勝。我想這下來3天我都會全身痠痛喔。

 

結果現在我還是去慢跑嗎?有點猶豫,畢竟現在走路全身都酸痛,可是才開始跑一天後面卻休息N天也過意不去,我在想想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 P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