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是非常棒的經驗

除了我出生那一年我的國曆8/23+農曆7/24是在同一天

今年也恰恰好是同一天喔

30歲是個重要一個歲數吧,古人不都說三十而立嗎

今年我也有很多領悟

而國曆+農曆要在同一天又是多麼不容易,又是發生在我30歲這一年

我想這是上天給我很大一個禮物,一個很好很好的重新出發

而我也很多年不曾打開心胸接受別人對我的祝福了

可是今年收到很多祝福讓我覺得很幸福

感謝一路陪我走過來的朋友們

雖然我們可能不再見面了

雖然我們分離兩地了

雖然我們曾經互相傷害過

但此時此刻心中是充滿了感謝在感恩

沒有那些歲月經歷又怎麼會有現在的我呢

感謝我最親愛的家人

沒有你們更沒有現在的我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親人們

也很愛我的朋友們

感謝上天讓我快樂又健康或著每一天感恩

最後我要大聲祝福我自己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 P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