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看一個歌唱比賽節目,聽到一首歌還不錯聽,是范瑋琪的「到不了」。有時候看這些歌唱比賽的節目有個好處,那就是可以聽到很多老歌,或是一些很好聽但是我從不知道的好歌。像這首歌就是這樣。

到不了
你眼睛會笑 彎成一條橋 
終點卻是我 永遠到不了
感覺你來到 是風的呼嘯
思念像苦藥 竟如此難熬 每分每秒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我什麼都不要 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 這一秒

我想看到 我在尋找
那所謂的愛情的美好
我緊緊的依靠 緊緊守牢
不敢漏掉一絲一毫 願你看到

 

今天生日,沒有準備任何節目,也沒讓人知道我生日。老爸老媽決定下南部去賬災,原先我也要一起去的,但是南部現在有傳染病在蔓延,擔心我抵抗力不好,故要我留守在台北就好。也是啦,不要去幫助別人反而自己還給他人造成困擾就不好。但是我老爸竟然在走前要我把家裡整理個煥然一新,讓他回來時有家裡跟新的一樣。當我台傭就是了。不過後來老爸知道我生日,要我哥去買個蛋糕給我,還打電話給我說『生日快樂』呢。晚上就在奶奶那邊跟親戚們一起過生日囉。還滿開心的一晚。尤其小惡麼也在場更鬧啊。

當要大家要我許願時,我許不出願望。我最想要的我想我已經失去了。既然會得到的東西還是會有失去的一天,那還需要許願嗎?當然我們都會說,在擁有的時候要好好把握啊。只是,我是個普通人,一個在紅塵中會做錯選擇的人,去學習灑脫的凡人,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還是不懂,還是會搞砸,失去之後才知道自己很在乎。那就不願去許什麼願望了,我能做到的我就去做,做不到的就隨緣了。

只是,我還是祈求天下無災無難,大家幸福平安。更希望自己在上一秒哭泣,下一秒還是記得要微笑。要微笑面對那些不愉快的現實。

每年的生日,都有讓我驚覺的一件事,那就是,其實我沒那麼老嘛!我還以為我虛歲要30歲了,今天才赫然發現其實我才實歲28歲,虛歲29歲而已嘛。真是的,每年都被多加一歲。不過算命師們都說我29歲前不宜結婚,那到底是指虛歲還是實歲啊?!再來,是算過完生日後的29歲,還是過完農曆年的29歲啊?好煩喔。不過現在沒對象,這個問題應該也沒人願意幫我解答吧。><!

感謝那些記得我生日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禮物跟你們的祝福。願你們也是一樣天天快樂,幸福平安。

祝我生日快樂!!祝大家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 P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