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點小忙,但該做得體操還是有做,該量的體重還是有量。
不過19號那天就沒做體操了,那天我真的嚴重四肢痠痛,連精神都不太好,雇那天就休息一天了。
18、19、20號早上的的體重都維持在一樣的水準,倒是晚上就比較重了一些。基本上都算還可以啦。
 
早上的體重
體重:55.4公斤
體脂肪:22.7%
水分:56.4%
 
晚上的體重
體重:56.3公斤
體脂肪:23.5%
水分:不記得了
 
我最近看了酪梨壽司的網頁有介紹,為了消除大腿外側的肥肉,努力的敲打膽經,也另外買了《人體使用手冊》和《人體復原工程》的書來看。我照著書的建議「敲膽經」+「按摩心包經」,做起來手很費力說不定還能順便瘦手臂咧。
另外照書作還做了一式三招的來養生、養血氣。
我的身體差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這常造成我的困惱,簡單的事情總是做到一半就後繼無力,想做的事情更是沒有體力可以做。一直很希望能改善我的身體,如果我沒打算結婚生子的話,我也希望在沒有後輩可以照顧下,我能不病不痛的走完下半輩子。
在因緣際會下讀到這本書,也延伸讀了「黃帝內經」,發現養身其實真的不難,也不需要靠藥物或是健康食品才能有健康的身體。只要你是照著大自然走,再注意生活上的小細節,能夠有不生病的身體不是難事。我不要求我要活到七老八十的,但是能夠不病不痛走完我的人生我就很偷笑了。
 
所以在我的身的計畫中,多了「細嚼慢嚥」跟自我按摩穴道。

晚了,我要趕在11點以前入睡,才能符合養生之道。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 P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