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月的時候,花了一筆小錢買了洗地機+掃地機,還滿好用方便的。每天下午都會固定時間掃地機都會自動出動來掃地,早上就手動吸房間,掃得比吸塵器還乾淨,連地毯都吸得乾淨。洗地機就比較麻煩一點,要去裝水、換水的,不過洗起來比我用拖把還乾淨喔。這兩個都是很好的小幫手,尤其是我這幾天在作餅,總是會有小屑屑東掉西掉的,我就一邊作餅一邊讓掃地機跑來跑去的,我在作清潔洗碗時就讓洗地機出來洗地板,讓我的工作量減輕很多呢。不過這兩台唯一的缺點就是聲音都太大聲了,如果老爸在家講電話就不能用,老媽在看電視也不能用,更不用說有客人的家,希望將來會進化到聲音不會那麼吵。

好用,讓我輕鬆很多。

 

還有一個更大的缺點,那就是小傢伙很喜歡玩掃地機,一直開開關關的,不然就是讓掃地機跑再坐上要讓掃地機戴著他跑。更讓我生氣的事,我要讓掃地機休息充電,他就去按開關讓它跑,我關掉他就去開,再趁他玩其它玩具時去關,他還是可以注意到再跑讓掃地機跑。而我要讓掃地機跑的時候他就跑去關掉,跟我唱反調,簡直就是造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 P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