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得不得了,但是開車往淡水發現那邊被霧給包圍下起雨了,淡水的氣溫果然比較低,回到板橋發現板橋還是晴天。

今天騎的馬還是小小黃,這次換牠被剃毛了,變成身體較淺色,只剩頭跟四肢還是原來的顏色,看起來很滑肌,哈。

今天練習一切都很順,大腿膝蓋也不會大力夾,但發現我右腿還是會縮,尤其在嘗試向右轉圈的時候縮得更嚴重。本來我懷疑是因為馬蹬放太長的關係才會踩不到馬蹬,可是感覺起來2腳的高度是一致的,那就是我右腿真的縮太高了。雖然後來江教練有把右邊馬蹬調短,但我右腿真的太縮了,還是會有踩不到馬蹬的時候。江教練說要我多練習就是了。

不知是我在打浪還是慢步的時候,小小黃突然大步飛奔起來,正好轉到我的方向的玲玲還說我怎麼進階這麼快速可以大跑步了。那知我當時心都嚇到要飛出來了,還好當時沒有握馬韁,不然我一緊張將馬韁拉緊,小小黃再次害怕說不定真的把我甩出去,那後果真的不堪設想了。

雖然有聽到江教練喊:「坐著,坐著。屁股坐好,身體擺正。」因為地吸引力的關係,我感覺到我快被小小往右邊甩出去,我緊緊拉著馬鞍把手,屁股依然留在馬鞍上,但我身體不由自主傾向右邊去。好加在江教練有即時把小小黃安撫讓牠停下,而我三魂七魄已經飛走一魂三魄了啦。

江教練說明是因為他把馬鞭放在小小黃屁股邊太久了,久到以為會被打才會趕緊大跑起來。江教練還說我賺到$500咧,好像因為要練習讓馬大跑要多加$500,我嚇到心都跳出來了還要開心多賺那$500嗎。><

雖然這次被小小黃給大大嚇到了,但早有心理準備敏感的小小黃會有突發狀況,所以我沒有大聲尖叫,所以更讓玲玲以為我是不慌不忙從戎享受大跑的練習咧。

總之我這次發現到我右腿這邊會縮,下次重點放在右腿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 P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