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騎到小小黃,發現其實小小黃也還好嘛。

小小黃的浪比較小和顛,教練們都說牠是飛奔的好選擇,我也不再怕牠驚嚇而彈跳。

這次打浪有讓身體放鬆去感受馬的節奏,只是我難免會在坐下時太用力發出「啪啪」外,還稍微用力夾屁股跟大腿,而敏感的小小黃只要感受到我的姿勢不正確就會停下。真的是一匹敏感的馬兒,就像教練所說的馬才是我們最好的老師啊。

這次練習壓浪比較久,除了讓我可以放鬆身體,還要去學在馬背上的平衡。雖然甚麼都不做就放鬆坐在馬背上,但我感覺壓浪並沒有比打浪輕鬆耶。這次江教練也是很嚴格, 一下要我壓浪一下打浪,讓我不再用大腦去思考直接用身體去感受。

在現實生活中我也一直在練習放鬆身體,當然比不上在馬背上練,習至少可以讓身體別老是僵硬。

不知後來是小小黃累了,還是牠腳不舒服,感覺牠跑得不是很順,跑得怪怪的,或著是我累了,後面打浪屁股一直起不來,只感覺我的身體要往上伸而已。我跟小小黃真的是累了吧。

這次騎馬還一起帶了玲玲的老公跟他的朋友,再加上另一個學員,共有5個學員+5個教練+5匹馬在練習場還滿壯觀的。

這次還是帶了一袋的紅蘿蔔去給馬兒們當點心,看牠們吵著要吃跟吃的「ㄎㄠㄎㄠ叫」就覺得牠們好可愛。本來是想換蘋果啦,只是蘋果比較貴,一樣$100的紅蘿蔔可以分10多隻馬吃2~3塊,蘋果$100才6顆怎麼切都不夠10來隻吃到一塊啊,所以還是餵紅蘿蔔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 P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