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我很在意的事情,往往都不會如我意
以往,我很想要的東西,往往都要不到,留不住
所以,我學習讓我對每件事都不要去在意,不要去強求
我抱持著,事情不如我的意是正常的
我相信著,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也強求不得
這樣,不在意,我就不會為此生氣、失落
這樣,不強求,我就不會為此傷心、難過
這樣,當事情順利時,我會很高興、興奮
這樣,當我擁有時,我會很幸福、安心
可是,也有很多時候不在意的事情,其實還是很在意
可是,也有很多時候不能擁有,其實還是很心酸
尤其,是我在品嘗過幸福,又失去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 P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