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Lisa還有Sandy見面,很高興還夠再見到中學同學呢,還以為除了SanWen外,我應該都不會再見到其他人了。不過再見到Lisa真的很高興,她變得很成熟了呢,很有小女人的味道喔。我跟San相較之下,感覺還是很學生(沒女人味?)呢。得知一些其他同學的最近消息,有些已不記得誰是誰了,但是再次聊到中學同學時,心中湧起很多回憶呢,那真是快樂時光呢。不過我那5本的畢業相簿不知丟到那去了,改天把它們找出來再回顧看看吧。Lisa說要把那些照片貼在Facebook上,被我跟San拒絕了,那時候的我們真的很俗,不想要在網上公開啦。

以前還是小女生的時候啊,我們聊的都是等一下要去哪裡玩,誰誰誰好像在跟誰誰誰搞曖昧,哪一家夜店比較好混進去,要怎麼化妝買衣服等等的。現在聊的話題是誰誰誰已經結婚了,有小孩了,或是要在那結婚,買房子這些很大人的話題了,真的啥年紀就聊啥話題呢。

說不定再過幾年我們再見面時,聊的可能是小孩要讀那間學校,老公工作怎樣,如何預防皮膚有皺紋了說,呵呵,到時說不定也是跟今天一樣聊不玩吧。

呵呵,Lisa明年1月要結婚了,這邊先恭喜她囉。今天還見到San的男友,不過忘了問他性啥叫啥的,粗心的San也沒介紹他的名字給我。不過我們是聊得還滿愉快就是了。

月底Wen要回台灣,期待到時的聚會呢。到時一定要記得帶相機去拍下來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 P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