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國到奧捷玩前,老哥嫌我的電腦太慢太舊了,剛好他要淘汰他現在比我又快又好的主機板,很好心的說要幫我換。
我雖不覺得我的電腦是慢到那裡去,但有人要免費幫我升級當然OK囉。我就快樂的出們旅遊去也。滿心期待有更快的電腦可以用。
只是......只是......免費的代價真的是太大了!!!
在我拖著重感冒+旅途後的疲憊身體回到家中,得到的噩耗是我的主機板莫名的燒掉了!!!
我~裡~面~所~有~寶~貴~的~資~料~全~都~救~不~回~來!!!!
這還包含小傢伙跟小胖胖小時候的珍貴的照片+影片啊!!!
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都在電腦中啊.................
我是真的傷心難過到說不出話來,雖然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但還是一直在為我的舊電腦哀弔中。
雖然換了一台更大更新電腦~還有更大容量記憶體~新鍵盤~新滑鼠等等,但怎樣都使用不習慣啊!
還是喜歡我的舊電腦!我是個很念舊的人啊!還我舊電腦!還我所有的檔案!還我所以寶貴的回憶啊!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 P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