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的倫敦行,我感冒發燒了
長途飛行,時差讓我每天睡不到5個小時,加上白天過度使用體力,最後一根稻草就是參加夜晚London bus tour,吹了近半個小時的夜風,頭腦暈暈,隔天就發燒了。
吃了感冒藥又拖到近中午才出門,來到我嚮往以久的大英博物館,沒想到感冒藥有讓人嗜睡成分,讓我疲勞到眼睛都睜不開。不得已在大廳找了一個較無人角落,席地而坐就開始打瞌睡了,不管人聲越來越吵雜,外面如何打雷下雨,我睡到嘴巴都開了還是繼續睡!來大英博物館是要來找知識,我卻是來午睡啊!!>.<

在睡了約1個多小時左右,勉強提起精神逛完博物館,只是有點小失望,沒有我想像中來得吸引我。
回到飯店稍作休息後想再出門走走,沒想到等我再睜開眼睛已經天黑9點多了。隨意吃點東西再繼續睡到隔天的8點。

興許有了足夠睡眠,第5天有如一尾活龍。那根筋扭到突然想去burberry outlet逛逛,問了地點後就殺去了。在highbury & islington車站看到好多亞洲人,心想也許大家的目的地應該都是一樣的吧,就跟著他們腳步走好了,嘿嘿,還真的矇對了。

那怕outlet有折扣,但還是貴森森啊,但大家似乎覺得很划算,很多都是以秒殺的方式消失在我面前。囧

我只對burberry風衣有興趣,對其他商品則無異挑選,逛了一圈,沒有看到適合阿爸的polo衫,勉強找到還有我的尺寸的風衣,再挑了2條阿母交代的圍巾結帳去也。
回到市中心找到paul smithoutlet,裡面都只賣男士服裝,可惜目前沒男友沒藉口血拼,只好黯然離開。

回到oxford st上,再接再厲逛到selfridges百貨,聽說適合平民逛街的好去處。怎麼一進門就是LVGUCCI......都是高級名牌耶!只好象徵性的搭上手扶梯逛到4樓,再搭下來的到此一遊,前後不到10分鐘,T^T

不敢再過度操勞我那一點點的體力,捨棄在小巷亂逛亂竄處處發現驚喜的方式,改以搭公車在市中心遊逛。只要公車開到讓我有興趣的點,就下車拍拍照片。

趁著好天氣想去塔橋走走,就這樣走走停停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到達塔橋。塔橋上的風很強,我的頭髮會吹得東翹西歪的,下橋後還發生被搭訕事件,是我太有魅力了嗎?!XD 
這樣,在""的心情下結束我在倫敦的景點,之後都會在郊區遊逛囉。

 

話說出國時,阿爸有交代不要理會搭訕之人,
當時心想,我雖長得不醜但也決不是美若天仙讓人有想要搭訕的慾望,倒是還會去搭訕別人問路咧
就在剛剛我在公車站猶豫是要搭上即將到站的公車回飯店吃第一包泡麵,還是再次吃身後的fish & chips呢的時候,一台車上戴有4個男阿都ㄚ的taxi停在我面前,搖下窗戶:小扭,上車一起去喝一杯吧?
我瞪大眼睛無辜的眨眨眼:no english
問我話的男的很快轉回去跟他的同伴講:快,跟她講,用簡單英文......
此時公車到站,我就趕緊跳上公車嫦揚而去
感謝那4個阿都ㄚ替我決定我的晚餐吃泡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 P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