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騎馬日記了。

從二月開始,我已在進階的練習場練習了,偶爾上面練習場人太多或是下面練習場沒人時,我還是會在下面那邊練習。
現在幾乎都是騎史奴比在練習,其中有2次是騎小小黃。
習慣騎史奴比的浪,再騎小小黃的小浪,真的不習慣啊。而不知是我太老實被看扁,還是小小黃油條了,或又是小小黃改變了。以往雙腳輕輕踢,小小黃就開始跑,手上的鞭子只是視覺上的提醒而已,有時用鞭子只需輕輕敲就會開始跑起來。沒想到現在是又踢又打,小小黃還是不動如山,不然就跑一跑就不跑了。而我越踢屁股會夾越緊,反而更叫不動小小黃走。小江只好要我腳輕踢,但用鞭子連續打,讓馬兒知道我給牠的訊息--持續跑。這樣小小黃跑了幾圈,當站在中心點拿著長鞭幫我恐嚇(?)的小江讓出位置給其他馬兒後,我又開始趕不太動小小黃,實在是喔,吃我夠夠!(。-_-。)
現在反而跟史奴比比較有默契,在操作上也比較順手。不過為了多磨練自己的技術,多方騎不同的馬兒也是好的。
騎了20幾堂課了,現在我有比較不擔心會被馬兒摔下,所以這禮拜小江問我要不要快跑時,我有點蠢蠢欲動,但因為那天有工程,和貨車卸貨,所以作罷。不過,我想我準備要來體驗新挑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 P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