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鄭老師跳國標舞有2年多了,但嚴格說起來只有一年多一些。因為右腳踝常常痛就請病假了,這中間更長達9個月沒跳舞呢。現在右腳踝還是會有痛的時候,就多休息或是放血來紓壓一下。就不知道何時右腳踝才會完全好。

目前國標在學倫巴跟探戈,一開始學的華爾滋早就通通忘光光了,但華爾滋會再把它學好的。

雖然學有一段時間,但老師鄭老師還只是在雕我的基本步,花步教得不多。老師認為我還年經,先把基本空練好,再學花步就通通不是問題了。就算是會基本步可音樂放下去我還是會手忙腳亂地。有時會灰心,因為練了這麼久的基本步手跟肩膀還是硬梆梆的。每次練舞一開始都是僵硬,跳個1個小時後身體柔軟了,舞姿也漂亮了是體力已經耗盡沒力氣跳了。不過那是我自己練習的不夠多,不懂放鬆自己的身體,每次跳完回家就會忘光光了。

我還是熱愛國標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 P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