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傢伙已經3歲又7個月大,從以前不肯說話只願意比手畫腳外加「嗯嗯嗯」的,到送去學校上課後,現在很會講話,雖然還有點臭靈呆,讓我有時候聽不懂他在講啥以外,而且現在還講個不停。
小胖胖現在也會講幾個單字了,但是他們倆兄弟叫我都是要「嘟嘟」。
我分別糾正過他們發音是「姑姑」,ㄍㄨ。還學雞叫給他們聽,要他們反覆的學「咕咕咕」,但是一大一小還是叫「嘟嘟」。
「姑姑。」
「嘟嘟。」
「姑姑。」
「嘟嘟。」
「姑!姑!」
「嘟嘟。」
「姑!!姑!!」
「嘟嘟。」
「姑!!!姑!!!」
「嘟嘟。」還外加一臉不解的表情。
最後我放棄了,「嘟嘟」就「嘟嘟」吧,反正看到我會喊一聲「嘟嘟」總比不叫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 P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