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玲玲跟我說

她跟她老公說

她覺得我是個很耐看的人

聽完讓我很高興

我知道我不是個第一眼就會讓人覺得是美人

在人群中也不是會第一眼就讓人有印象

但幾位好友或是有再深入了解我的人

卻說我是個很耐看的女人

是會越看越美麗越有味道的女人

而我自己是覺得

當我隨著年紀見識的增長

隨著智慧的開啟

隨著越了解自己

隨著正面吸引力法則

我越有自信也就越美麗年輕了

30歲的我比20歲的我更年輕美麗又自信

相信到40歲的我更會散發出迷人的光芒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g Peki 的頭像
    Hong Peki

    洪小綺的叭噗叭噗

    Hong P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